后知后觉的碎

之前有说到过共情陈韵如的部分

其实看剧的时候既没有很爱黄雨萱 又特别讨厌陈韵如来着

理智上很清晰 但心里想的完全不受理智控制

整部影视看下来主要是觉得他们之间的感情很动人 青春有生命力 故事也在我的取向范围里

所以特别的喜欢 喜欢到所有的社交软件都在推送想见你相关的程度

刚刚看到有人截电影片段 黄雨萱回到过去监督李子维人身安全那里 

因为是数不清第几次看 比起剧情 有了可以观察演员表情的余裕 然后被她的演技狠狠震到

即便是一闪而过不到三秒的镜头 她的表情依然在说“黄雨萱回到过去 即便李子维没有认出她 但这时她的李子维还活着 所以她感到幸福”

再一个是夜宵摊 黄雨萱说她就是那个小女孩那里 我形容不出来那个微妙的表情 但是不妨碍我进度条拉来拉去看了又看

到现在我就很喜欢黄雨萱 很喜欢陈韵如 很喜欢李子维 很喜欢莫俊杰 当然最喜欢的是她

我以为在大荧幕看过电影就可以好好做道别 但好像只是让我更加不舍所以更用情而已

我的生命里既不会有黄雨萱 也不会有陈韵如

但对我来说 能够旁观她们 他们的故事 我觉得很幸福

评论